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一山之隔》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1:1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更好地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29日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一山之隔》。

影片根据“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被誉为“当代女愚公”的贵州黔南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的真实事迹改编,讴歌了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脱贫奔小康的感人事迹,弘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一部生动鲜活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片。

此次集中观影在广大干部群众当中掀起向劳动模范学习的热潮,激发了教职工担当奉献、敢于拼搏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邓迎香的“愚公”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服务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开展专题研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专题党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