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4:48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许,近日学院党校及所属各党支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专题党课陆续开讲,党委书记郭凌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主题,为教职员工和各支部师生党员授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以面对面引领教育、分享式自我教育、分众式学习教育、大众式宣传教育的“四教融合”活动为抓手,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人心讲好《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背后的故事,用有说服力的发展成果让各族师生直观感受到新时代10年内蒙古的历史性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

通过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同心向党、守望相助、手足相亲、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有形有效有感引导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达到了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良好效果。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通过“红石榴”宣讲团主题宣讲、“石榴籽育人小课堂”、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城乡社区,切实把道理讲明白、把工作做扎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奋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一山之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