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33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晋位升级,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电力大楼406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研讨活动,外国语学院董君院长、王智音副院长、外语系部分教师参会。

        首先,外语系主任田忠山报告2023级英(德)复语专业学习情况调查结果,从课程设置、学习内容、课后作业等多个方面总结学生的学习难点及支持需求。随后,全体参会教师就“如何解决学生专业学习中的难点问题”“如何给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支持”“如何有效的推进个性化辅导”展开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帮助教师们解放思想、反思提升、不断释放自身发展活力,更推动学院培养出适合新时代发展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2E778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大学外语教师数字化素养提升专题学习”

下一条:“实践促成长,奋进正当时”——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