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暨学院晋位升级发展推动会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09:10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金川电力大楼40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带领全体教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任务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上,董君院长对学院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规划,解读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高端发展论坛会议精神,分析外语学科的发展方向。外语系系主任田忠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孙磊进行汇报,分享专业建设及外语教学发展的前沿知识。王智音副院长针对学院教学问题的整改,教学制度的修订以及教学管理的加强作发言。张媛副院长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当中,集合多方力量推进学院科研发展。

最后,学院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文件要求,由民主推荐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成员。



上一条:“实践促成长,奋进正当时”——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我院特聘教授傅敬民荣获2024年中国翻译协会“资深翻译家”称号